周灵渔

Mathison忘川.:

一个星期前,我信誓旦旦地对朋友立了flag,说,rps我是绝对不会入的,正主没动静凉都凉了呀.....


今天,我,心甘情愿,打脸!😭😭😭


Hail Evanstan!
在下以前看的rps很少,跳进坑底手足无措😭
但是突然满脑子rps,就忍不住想和大噶安利一下,好粮扒出来一起分享😭
看文多的同志应该都看过了😭
有的文不记得作者了,请见谅,都是lof上的文,直接搜文名就能搜到😭
  


印象最深的有:


小星星太太的《联合炒作》(ABO特别甜特别好看
《少侠你儿子掉了》(让我在会议厅憋笑到全身抽搐
纪翌太太的《亲爱的塞巴斯蒂安》(绝对高质量
枫糖浆太太的《万有引力》(文笔特别特别好
娜娜太太的《名宿》(这是一篇你看了想要跪下的文
局座太太的《日久生情》(超级好吃真的真的快吃
糖衣精灵太太的《痕迹》(甜的站街梗,洁癖党就别看了
《寻欢》(我还没补完的一篇文但是真的特别棒
KID太太的《布加勒斯特之恋》(这篇还没补,听说是一部镇圈名著,等有大空闲的时候,沐浴更衣.....
  
以上,都是我语无伦次想到哪写到哪,没推到的好文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大噶要是也有啥安利、想喂给在下的话,那再好不过了,因为我没什么时间扫文😭我是个文字强迫症+狂魔,看到好文就恨不得裱起来背下来给全世界发链接的那种😭
  


他们太甜了他们太好了我不管我不听我要吃无论有糖没糖这都是全世界最好的一对儿我要躺平在坑底再也不出去了😭😭😭被糖淹没不知所措阿毛聚聚也助攻力MAX两位正主连把润滑剂拿回家这样的话都说出来了我要这flag有何用😭😭😭


  
晚安!Hail Evanstan!


(来自一个被rps砸到迷幻的人

评论

热度(219)